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害怕的感觉~

不知道干嘛,越来越害怕这种感觉。
从陌生到简单的友谊,
从欣赏到喜欢上他的感觉,
然后,就到现在这个阶级,
感到很害怕,
不是因为我不敢面对
我爱上了他的事实,
也不是因为
怕承受别人的眼光,
抑或他对自己的看法。

害怕的是,
发觉自己越来越习惯他的存在。
从不习惯他不爱说话的个性,
不断地要他讲话,
表露他自己的看法,
到现在,
发觉自己
很奇怪的
能够静静地
坐在他的身旁,
感受他的存在,
爱上沉默的那一瞬间,
即使
双方都不讲话,
我都不会感到不自在。

这意味着什么呢?

口口声声说要尝试
抹开、放下
对他的一切情感,
收拾心情,
把现在应该做的一切都做好。
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中毒太深了,
无法自救,
要看自己以往的造化了。
希望有人可以帮帮我,
从这里拉我一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