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是夜~

夜,
对从前的我而言
是休息及放松的时间;
对现在的我来说
是不可错过的黄金时刻,
弥补白天的不足。

夜,
该 是我留给自己最宝贵的礼物。
但,
现在的我,
却选择了将它转送给几个
我认为很重要的人。

忘了
要诚实的面对自己
最由衷的感受。
很模糊的过着
自己都搞不清楚的日子。

再也搞不清楚
自己要的是什么,
也不知道这个选择对不对,
很彷徨、无助;
也害怕
伤害了一直对我
关心深切、
不离不弃的朋友。

最让我感到惭愧的是,
这个好朋友竟然牺牲了
与家人相聚的机会,
只为见我一面。

朋友,
对不起。
我不应该让你这样等我的。
这样对你一点都不公平。
我真的不敢有任何的承诺,
因为,
认识我一段日子的人都知道,
我的假期,
是我更忙得时候。
我也只能说,
我尽量。

是夜,
我突然好想你,
好想知道你在哪里,
想知道你平安回到家
与家人团聚了吗?

1 comment:

u heart wil know who i am said...

哈!我还在这里。。我不是个听话的小孩。我知道我已经不是个好女儿,所以不想连好的朋友都做不到。虽然我说过我有过好几次的冲动想回家,可那冲动是来自于逃避多于想家,逃避孤单寂寞难受,当我一个人时这感觉更强烈;想起了你,让我有留恋,想到能见你一面,让我可以继续忍受这一切;无法在回去之前见一面就像心里有了个遗憾,这个遗憾让我无法决然离开,我只是跟着心里的感觉走。我今天有Annie和Ron陪,蛮开心的。可是带给我更多感觉的是你这一篇文字。虽然我知道你逼不得已,无法兑现我们的承诺,如能给我一点时间已经是很好了。可是,请让我任性这一次再贪心多一点地要求你。不想我们之间有太多的愧疚和错失。。原凉我的任性和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