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Friday, December 4, 2009

哭泣? T_T#

看了朋友刚发的一个帖子,
有关于哭泣的,
有感而发。

他说,
他的泪水
不会轻易的让任何人看见,
只有在他心中占着重要的位置的人
才能有这机会。

他说
他为自己感到悲哀
因为
从没为朋友哭过
原因是
他不曾拥有
一个值得去哭的朋友。

我却认为,
要是你为那个你所谓的朋友
落下你的眼泪,

证明了那朋友
在你心目中重要的地位;
也意味着
他的一举一动
都会牵动你的心,
也因此
你更无法从他身上抽离,
你为他流泪时,
也就是说他已令你很失望了。

要是我知道
我会是让你流泪的朋友,
那,
我会选择退出。
因为
朋友对我而言,
是分享喜悦和哀伤,
而不是
一次又一次的,
让你难过流泪,
又或是失望哭泣。

不过,
我倒不介意你在我面前流泪,
与我分享你的哀愁。
倘若我有此机缘,
就代表了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巩固,
把你的心交给我了。

哭泣,
不是懦弱的象征。
是洗涤身心疲惫
的其中一个方法,
也是滋润那干涩的眼睛及心灵的妙方。

尽管哭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