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天使和魔鬼不断地
在争抢着那颗脆弱的心。

究竟要归从哪一方呢?
旁人都说跟着自己心的方向,
可是就连心想怎样都混淆了,
该如何抉择呢?

误打误撞地,
在今天有机会跟他单独相处几个小时。
才几天前一直说服自己
要与他保持距离,
让自己有喘息的空间;
但,
却很不解地,
又单独和他相处,
超矛盾的。

本来昨天已下定决心,
要让他知道我的想法;
不过,
当今天看见他时,
却怎样都提不起勇气,
只懂沉默和微笑。

他到底是怎样想的?
他对我的看法是什么?
评价呢?
那为什么我能感受到他有对我好呢?
是我多心吗?
还是我自做多情?
他对我好是因为
这是他对每个人的态度呢?
还是特别地照顾我?

不要让我猜了,
好不好?!?
很累了。
再这样下去,我会崩溃的。
天使,魔鬼,
你们要我怎样?
我该听谁的?
我的心,
你又如何?

朋友,
能告诉我,
怎样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呢?
或者,
我能要求你们帮我解决
这个难题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