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Tuesday, March 2, 2010

礼物~

朋友生日、圣诞节、情人节、双亲节……
一年好多节日哦!~
而且,大都要送礼物的。
想起节庆,有喜有忧,
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是,
我是超级恐惧买礼物的,
害怕收到礼物的人不喜欢
自己为他而挑的礼物,
担心对方觉得自己没有诚意,
虽然,
自己很清楚,
每个人都会喜欢收礼物,
及拆礼物的。

想到礼物,
每个人都应该会试过
送礼物给自己吧?
那,
通常会送些什么呢?
该是自己喜欢的、
很想拥有的吧?
解馋的大餐、
向往已久的旅行、
梦寐以求的电子产品、
还是一个很别致的饰物,
都是一般人会送给自己,
慰劳自己的奖励。

小的时候,
的确很向往这一类型的礼物,
尤其是自己有能力
为自己满足那欲望的礼物。
随着时间漂逝,
物质已满足不到我那贪婪的心,
那不断吞噬着我的欲望,
已朝向更高的境界发展,
一发不可收拾。

没错!
那是满足心灵上的欲望,
永远都存在的欲望。

为此,
我给了未来的自己,
一份我不知道她会不会喜欢的礼物。
那就是回忆了~
我把每天的经历及心情
都记了下来,
希望未来的我
回首当年
会有别具一般的感觉。
但愿
这会是我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