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Sunday, March 7, 2010

倔强~

一直以来,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个很倔强的人。
自己永远都不肯接受这个事实,
却很清楚这就是自己。

作了好多很倔强的事,
今天也是吧!
人马座的我,
向来无拘无束,
厌恶束缚、热爱自由,
从未试过有任何事物
能牵动我由衷的意愿。

今天,
他让我看见了一场美丽的误会,
也让我见到他的真心。
感动再加矛盾。
他竟然为了我豁了出去,
做他从不做的事。

考试期间,
他从不上线的;
但今天,
他一直都在线上,
视乎在等着我去找他。
我虽然不生气他,
却也不会去找他的。
让彼此冷静下来吧!~

今天,
不得不承认,
他改变了我的倔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