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Saturday, March 6, 2010

想你 *

小米,
当我发现今天已是三月六日时,
真的有兴奋得感觉叻!

几个月没见了,
不知道你变到怎样。
我觉得我变了,
变得自己也不认识自己了。
妈就说我中毒太深了,
病入膏肓,
无可救药。
不知道是不是呢?
因为, 我觉得妈有一些夸张,
原因是
我现在是无比的清醒,
很清楚自己的状况,
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在等着你回来,
等你回来
一起讨论要为二米庆生的事,
听你说
王力宏、周杰伦、金城武的故事,
然后再告诉你
我这几个月的故事。

很期待。
很期待早点见到你。


想你的大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