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Monday, March 8, 2010

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
很多时候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
你的脑里装着的太多了,
使你无法轻松的
过你想要的生活。
你被自己的想法困着
使你感到有无比的压迫感。

放不下及不舍得?
要是你放下了,
我想你会不知不觉地
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不要再执着了,
张开双手,你就能拥抱全世界。

不找你
只是想让你放空你的思绪,
专心去做现在应该做的事,
而不是你所想象的。
你的近况,我懂,
但我选择沉默。
不代表不关心,
也不代表我忽略你,
只是想让你知道,
我们彼此都需要自己的空间,
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还有,
最近我不能控制我的脾气,
身边每个跟我亲近的,
都无辜受殃,
而且都不知道原因的。
所以,免得受伤害,
我们暂时还是保持一段距离吧。
让我克服了这个障碍,
脾气控制好后,
我们再见吧!

1 comment:

*me* said...

我承认我的却想太多,可是就只有在那样的情形下我才会这样, 而且也没有把它做出来或延伸下去。想完过后,我的脑袋就会变回迷迷糊糊,继续浑浑噩噩地过日子。大部分的时间我都不曾让自己清醒着,我有我自己想逃避的事。别跟我说些大道理劝我了,你知道这些道理我可能比你还要懂,只是做起来却很困难。我是不是很难搞啊?哈哈!很想揍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