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好无奈!!!

心情怪怪的,
迷失了自己的方针,
一直都在批评埋怨,
尤其是今天。

整整两个星期,
把自己埋藏在书堆中,
脑海不断的浮现该读书的念头,
无论是吃饭、睡觉、看戏、驾车还是在线时,
心里是不断地挂着考试,
也因此,
睡眠在这一段时间,
对我而言是很奢侈的享受。

也在这两个星期,
就从我无比幸运的那一天开始,
我的心情尝尽了乘坐过山车的起伏,
很刺激!

从捐血便成丢血、
从对作业的问题完全不明白,到彻夜无眠地把它做完、
从家到学校,从学校回到家,半睡眠状态地驾车,
到自己现在能够很清醒的面对自己及其他人,
从忙得无法睡觉到和朋友一起;
感觉,在这短短的日子,
像是活了几年,
过了好多个昼夜,
才挨过来的。

有生气、无奈、开心、伤心、无言、兴奋,
抑或是无助,
都挨过去了。

感觉自己老了,
没有竞争能力了。
好累, 对一切都厌倦了,
就连吃,也尝不出味道来。
人生于我为何物?
像是遗失了心脏一般,
如同行尸走肉,
在宣泄着性情。

为什么人总是要被一些有的没的缠着呢?
要是没有这些,
那该多好!
至少我可以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想叫就叫;
没有束缚,那该多好!
好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