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tsunami~

今天的心情
就像海啸般被突然来袭的风暴影响,
泪水
也像汹涌的潮水,
不受控制,
破坏力十足。

是我没有付出吗?
是我没有花心思吗?
还是我活该?
过了这一天,
我要再衡量自己做人的原则,
也要改变自己做人的方针。

本以为一切跟着自己的心
就会一切安好,
但原来我错了,
我太狂妄了,
自负、目中无人,
除了会批评别人之外,
我什么都不会了。

真可悲!

不知是恰巧,
还是上天安排,
让我看了那么应景的戏。
在黑暗的戏院里,
不知道是被戏感动了,
还是不肯放过落泪的机会,
眼泪不由自主地溜了下来。

在那时,
我很想妈。
我很想在第一时间回家,
看见妈,然后告诉她
我爱他
我想他
紧紧地抱住她。

突然间,
发觉自己是多么的脆弱,
经不起那小小的涟漪,
选择逃避。
活了差不多二十二个春秋,
一直被认为独立而强悍的我,
越来越像个小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