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恋上孤独

曾经的我,是那么的孤独的。

撇开了孤独的生活已有好一段日子了,
没有所谓的不习惯,
也没有半点不舍,
就这样,安然地过着现在这种生活方式。

经历了不少的这两个星期,
我才发现到,
我还是喜欢从前的那个我。
独自一个人,
做自己喜欢的事,
离开人群,
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
且,不让其他人轻易的闯进我的私人空间,
除非得到我的许可。

很享受那片刻的宁静,
沉溺在孤身只影中。

不要惊讶,如有一天,
我没有跟别人一起,
独自一个人在做一件事,
也不要在这时候打扰我,
因为,我可能再那个时候,
正在享受着一个人的滋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