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追。。。

今天,
糊里糊涂地做了件平时不会去做的事。
很搞笑、有趣,
也唤醒了我该做的。

靠近学校大厅那儿
有个摊位,
是招人参加比赛的。
比赛方法很简单,
只是填一填表格,
然后对着所准备的镜头
说出你的梦想、兑现的方法、
以及这梦想对你的意义。

就这样,
很不习惯的对着镜头
说了大概三十秒的话。
要是从前的我,
早就跑到远远的。
看来,
我的梦对我的意义很大、
也不会轻易的被我放弃。

我会有本事将它实现吗?
要给自己的答案是“有!”
但,自己却没有信心踏出那一步。
愿累积的岁月会给胆量去实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