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阳~


最近对早上的太阳特别有感觉,
特别是日出后的一个小时内的阳光,
令我感觉很舒服、很有安全感。
驾着车时,
看见了,虽然很刺眼,
但就是很开心能见到太阳。
带着墨镜去看那
我觉得很美、却很伤我眼睛的太阳,
感觉很棒。

在车上不停的行驶,
到不同的角落看到不同角度的阳光,
然后想尽办法把它拍起来
给以后缺乏阳光的我一个最棒的礼物。

突然间,
想到我要去收集
我所到过的地方
日出的照片。
然后将这些照片
通通在几十年后的某一天,
送给我爱的人。

希望他们看到这些照片,
开心的,会感恩;
伤心的,会快乐起来;
遇到挫折的,会振作;
失败的,想办法爬起来;
要知道,能看见阳光,
就是能看见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