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已足矣。

曾告诉自己,
每天都要为自己做一份功课,
就是把自己每一天的心情都记录起来,
待未来的某一天,
心血来潮时,
再仔细回味。
就算现在看会之前的日记,
也会有很特别的感觉。

最近有个心结打不开,
也因这心结,
变得越来越不像那个熟悉的自己了。
认识了那么多年的自己,
现在的感觉竟是那么的陌生,
真的很恐惧,
害怕明天一早起来是,
见到的自己
变成完全没有印象的人,
像失忆一样。

人们都说
“解铃还须系铃人”。
我就是系铃人丫,
但,铃要怎么解?

说是要放下,
怎么都放不下。
好痛苦!
不过,
现在好多了,
尤其是当我不在执着的迫自己放下时。
擱在肩上的重量早已习惯了,
无论多苦、多累,
放不下,也不想放下,
因为,那重量已给了我
一种很微妙的感觉,
很难解释。
我想,
大概会一直把它扛着,
直到我失去感觉的那一天。

这样就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