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总是从我的角度去想?
为什么不为自己、让自己可以决定你要走的路?
为什么为了我宁愿呆在一个自己都不熟悉的陌生圈子?

为什么?
为什么要对我这样好?
你知道吗?
这样会让我觉得更愧疚,
因为,
我都不能为你做那么多。
我真的值得你这样守候我吗?

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
会不会想着好多东西?
你有没有在想,
你为的是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