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尝试认真。

尝试认真。
尝试认真的过每一天,
尝试认真地做好自己的本分,
尝试认真地对每一个朋友,
尝试认真地好好对待自己,
尝试认真地想以后的日子,
尝试认真地放纵自己的欲望,
。。。。。。。。。。。。


真的很认真,
很认真地过我的生活,
很认真地做别人都爱的那个我,
很认真地从别人的角度去想,
很认真地作梦、幻想,
很认真地配合身边的每一个人。

到头来才发现,
原来自己还是一样的渺小,
像颗灰尘颗粒,
风一来,就不懂去了哪儿。

为了今天的考试,
我真的有认真去温习,
但,结果还是一样,
烂。
难道我就不能跳出这个“烂”的框框吗?

老是告诉自己
不要再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了,
但,我真的不明白自己在读些什么的。
我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
那个跟着slide读的老师身上,
我就是没有办法理解那一科的概念,
就算有两个曾经拿过那一科的好朋友
无私的帮我,
而那些帮助是其他同班的朋友无法得到的。
我应该感谢他们对我的厚爱,
也对他们感觉无比的愧疚,
因为我令他们失望了。

那,
我想,
我应该,
尝试更认真
的去了解那一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