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Tuesday, January 5, 2010

想你*1


你离开了家才四天,
就一直想念你了。

一直以为
想念是一件很难在我身上发生的事,
原来
我错了。
我还是一样的脆弱。

想念你
在我苦的时候,
就算再睏、再累,
都撑大你那双眼睛,
听我诉苦。

想念你
每次我弄你生气时,
都很快地原谅了我。
即使
我很多次都没有把握的承诺兑现,

你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相信我。
谢谢你。

想你
总是在很多时候,
都会把我逗得很开心,
让我忘却一切忧愁。

想你
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
不顾一切的帮我,
帮我分担原本的责任。
现在只剩我静静的在这里
做我该做的事。

还以为三个月很快就会过去,

现在的我连一个星期都快要挨不过去了。
你会了解为何我会那样痛苦,
知道就好了,
不必说出口。

等你。
希望你在那儿一切顺利。
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