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Monday, January 25, 2010

伤害。。。。

就是不懂为什么,
越来越不能控制那副臭脾气了。
一丁点儿东西都会弄到我很不爽,
开始闹情绪,然后大发脾气,
变本加厉,更不像话了。

今天,
妹好心教我走我不会的路,
但,心感觉很烦,
就又发她的脾气了。
等冷静下后,
才懂自己错了,
很内疚,却不知所措,
因为,伤害了,就是伤害了,
无论怎样弥补,
结果都是一样,
在你伤过的地方,
留下不可磨灭的伤痕。

回到家,
也是一样。
对关心自己的爸妈那多两句的唠叨,
又发起脾气来。
明知是很不该的,
但, 我是真的失控了。

对不起,
爸~
对不起,
妈~
对不起,
妹~

我希望我能克服它,
也希望你们从旁提醒我。
我需要你们。
我也尽力控制我的情绪,
提高我的情绪智商,
尽量不要伤害你们。
要是我伤害了你,
你要告诉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