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逃避? 在乎?

今天下午听988时,听到欣怡念了很短的一句话:
“越是在乎,越要逃避;越是逃避,就越在乎。”
听了后,像 是被雷击了般,停顿在那儿,反应不来。

已经两个星期了,
开学已有两个星期了,
我还是未能适应及投入,
也,一而再,再而三地逃避着。

逃避的人有两个,
一个是那个总是在我伤害她后,
毫不介意地原谅我、
一直不断的关心我、
顾虑我感受的朋友。

逃避她的理由很荒谬,
是因为她对我太好了,
我一直都对她有愧疚感,
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她。
只想到,
要是他不再对我那么好,
那,
我就会比较心安了吧!
结果,
我还是那么的自私,
那么的执着。

另一个他,
我也是无法坦然面对。
心想着,
要是没有见到面,
那就不用面对这么样的情绪了。
所以,就不断地逃避,
以为这样就能淡忘一切,
然而,却令我陷入更深的漩涡,
再也脱离不到。
见面时,态度也是很冷淡的,
心里却很难受。

原来,
我是那么的在乎这两个人。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们,
所以才作出了很多我意想不到,
却伤害了他们的事。

对不起。
我会尝试诚实的面对你们,
面对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