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Tuesday, January 5, 2010

想念*2

想念的滋味
对我而言
有好,有不好。

好久好久
没有真正的想一个人了。
尤其是近这几年,
忙碌的生活使我的脑筋不停的转,
根本没有时间去想,
或思念任何人。
也因此,
觉得自己是冷血的。

很奇怪的是,
我居然在这几天
想念好多好多人。
百思不解,
所以,
放上这帖子给所有我想念的你。
**基于是一个蛮敏感的话题,
我只会放“你”,而排名不分先后**

想念
那时一直伴在我身边的你。
无论是
搭巴士、走路去补习、去玩,
我们都一起。
现在聚少了,

更亲密了,
无所不谈,虽然时间比以往少了许多。
但还是很想念你,
我们那段快乐的时光。
还有令我感动的事,
在你最苦的时候,
你会想起我,
让我与你分担,
验证了我们的友谊。

想念
每次我载你回时,
我们从不浪费甚至一秒的时间,
说个不停。
聊的不是是非,
也不是闲话家常,
是至深的心底话。
最夸张的是,
有时竟在你家楼下
聊上两个小时。

想念
你既往不咎,
即我伤害了你。
你只是气完了后又睬回我,
使我更内疚。
你总是一次又一次的相信我。
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

想念
那个永远那么讲义气的你。
原谅了那个不信任你的我。
还一直照顾那个粗枝大叶的我,
没有怨言。

想念
那个时时、事事都顺从我的你。
感激你信任我,
让我知道你深埋在心底的秘密。
每当我有需要时
你都会出现帮我。

想念
与你一起的时光。
想念我们俩互相酸对方。
想念彼此聊心事,
互相诉苦、
一起唱k飆歌、
一起看戏、吃饭。

想念
那一段我们交换日记的日子。
曾经
我们是一对像孪生姐妹的朋友,
一起度过好多生活里的甜酸苦辣。
如今,
你已远嫁他方了。
不能时时见面了,
我才懊悔
这几年,我以忙为理由,
在我俩的时空里所遗留的空白部分。

还有好多好多。
写不完,
暂时这样多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