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选择~

告诉自己,
不要再逃避了,
不再逃避
记录对他的心情日记,
不再逃避和他关系密切的朋友。

我知道
放下他是我最好的选择,
虽然有万般的不舍。
一切一切的后果都愿意去承担,
也只有这样,
我才能继续向前迈进。

这一切
都像是一场梦。
就这样,
我才在左手上套了几个手环,
听到手环互相撞击,
发出“叽〇哗啷” 的声音时,
才感觉到
我还活着,
还是在现实的世界里,
不是在梦境。

或许
是执着给的丁点儿回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