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and thinking of a little fish when it attempts all kinds of challenges in its life....

Pages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执着?!?

刚才跟朋友聊了聊,
才知道,
一个人执着的时候,
真的就很难接受其他的事。

很开心在聊着的时候,
我能悟出一些道理。
人,
要坚持,但,不要执着。
说倒是容易,
做呢?
只有自己才知道。

原来,我一直的执著,
就被这两个小时的交流融化了。
我还找回了那个迷失的自己。
放下和背着,
也只是一个念头而已,
要看自己如何走出来。

Facebook 上放了这样的status:
放下执着吧!也许你认为错过的、失去的,
到头来并没有你
想象那般。
要坚持,不要执着。
尝试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也
许你得到的,会比你失去的多。”

谢谢你让我上了很宝贵的一课。
让我找回我自己,
让我知道我还可以有我的天空 。
我放下了那份执著 ,
为我的那份坚持更巩固了。

No comments: